close
  這一直是我心中的疑問吶。

  剛剛去隨便亂晃別人的網誌,就看到一堆正妹的照片,不過呀,有點小缺陷的是,發現正妹幾乎都長一個樣欸,顆,還有,其實有些正妹的人品都不太好欸,所以說,還有一個更嚴重的問題,這世界上人品好的人已經不多了嘎。

  帥哥吶,其實在國外,街上都一堆帥哥,呀呀呀,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去外國晃晃,嘿嘿嘿!不過帥哥也都只能拿來欣賞啦!所以,我也不知道我算不算是外貌協會欸!應該說一半一半吧!哈哈哈!

  其實,我知道答案,因為男生都不修邊幅,如果天生長的就不怎麼樣,又不修邊幅,那就會挺糟的,所以嘛!「懶人」定義也可以套在男生身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cysl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