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點~~點名嚕~~~

[[[ ﹡點名呢 ! ! ‥⋯`

[ 這是個點名。 ]



遊戲規則 :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10個人
不可以往回點噢 !!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噢!


Question:


1.你的大名: 蛞蛞蛞蛞蛞小 ?!
 

2.你的生日: 它不喜歡跑到點名上 ?!
 

3.誰傳給你的: 阿不就只有韓寂會傳給我 = =
 

4.說出5個好朋友: 不要挑撥離間 (!!?)
 

5.有沒有男/女朋友: 恩 ... 未來有 ?!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很多阿 ~ 目前很想武俠遊 ?! 或者音小盒,不過只要有送我生日禮就很開心了 ~


7.近期開心的事: 學弟很好玩 (?)
 

8.近期壓力大的是: 複習考呀 (!) 而且要開學了阿 (( 望天 )
 

9.未來想從事什麼: 之前有想過當作家啦 ~ 不過這只是興趣吧 ? 所以還是沒有 (( 囧 )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聽說過去有 ?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要看之前老師在不在 ? (( 踹 )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朋友 (!)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跟著一起吵 ?!
 

14.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聽說情人在未來 ?
 

15.聖誕節要幹麻: 去找聖誕老公公 (!)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阿阿 ~ 真是的 (?) 突然開始幻想起來 (( 踹 )
 

17.有沒有起床氣:  要看時間 ?!


18.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很多呀 ~ 目前很愛阿桑的那首 ~ 【 一直很安靜 】
 

19.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也很多吶 ~ 目前目前呢 ~ 是愛五月天的 【 九號球 】


20.喜歡什麼顏色: 也很多欸 ~ 不過個人比較愛淡色系囉 
 

21.上廁所會先沖水: 要看天時地利人合 ?!
 

22.愛不愛我: 聽說這句話好像是個歌名 ?!
 

23.喜歡男生還女生: 我男女通吃 (!!)
 

24.頭髮有幾根: 一百二十七萬零 OXXXO 根 (?)
 

25.吃和睡哪個重要: 目前覺得睡比較好 ?!
 

26.要上學的早上都幾點起床: 五點多快六點吧 (( 突然出現隻熊喵 ?! )
 

27. 一年四季中,最喜歡的是哪一季: 冬 ^ ^
 

28.你有偷放過屁嗎: 你勒 ?
 

29.最愛的一句話: 阿 ~ 隨便啦 (( 踹 )
 

30."生離"痛苦還是"死別"痛苦請說出想法: 死別吧 ~ 因為就完全沒機會再遇到啦
 

31.過去、現在、未來最喜歡哪項(請附上原因): 現在 ... 因為綠茶是過去,未來是牛奶,所以我最愛奶綠 (?)
 

32.會想要移民嗎: 還好,不過有點想搬家 ~


33.遇到不開心的事會怎麼做: 哭阿 ... 看書阿 ... 聽音樂呀 ~ 自怨自艾阿 ?!
 

34.在追與被追之間做一個選擇... : 被追好像比較好 ?!
 

35.無名好不好用:  聽說它是隻丁丁 ?


36.等待一個人要花多久時間: 填一千份問卷的時間 ?
 

37.愛上一個人要花多久時間: 填一百份問卷的時間 ?
 

38.如果心情很低落,你會怎樣對待自己: 就跑到床上哭吶 ?! 然後開始胡思亂想 ~
 

39.現在最期待的事: 好像沒什麼好期待的欸 (( 踹 )
 

40.最近有沒有便秘: 你問我 ? 我不回答 ?!


41.你認為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這個咩 ~ 個人覺得沒有答案欸
 

42.女人和男人愛上對方主要原因為何: 因為 ... 他們一時昏了頭
 

43.愛情有多重: 自己去秤秤看就知道啦
 

44.你很有憂鬱性質嗎: 另一個人格是 ?
 

45.如果有一個長的很醜但是人卻超好的男生或女生跟你告白,你會接受他嗎: 要看他有多醜或多好阿 ~ 不過個人還是很愛帥哥加好人吶 ... 只是聽說他絕種了 ?
 

46.你最愛的食物: 很多欸
 

47.我是誰: 你問我 ? 我問誰 ?


48.你幸福嗎:  應該吧 ... 以環境來說算幸福啦 ~
 

49.你會想結婚嗎: 你要不要先問我幾歲 ?
 

50.最想要什麼樣的求婚禮物: 未來的話 ... 就能打動人最重要吧 ?!
 

51.欸~ 我要加什麼題目呢: 【 請問發明這張卷的人是不是丁丁呢 ? 】
 

52.你的寶貝有誰: 寶貝這首歌很不錯欸
 

53.你現在最想幹麻: 玩遊戲 ?!
 

54.愛一個人難嗎 ?!: 喜歡應該很簡單 .... ?
 

55.一個愛妳的人和你愛的人妳願意選擇誰: 要看對方意願 (( 總覺得自己填這問卷真是認真阿 ?! )
 

56.你會不會覺得學而無用?: 有時會降覺得 ..
 

57.假如一個你深愛的人離開你,你的反應:  (( 揮手帕 )
 

58.寫這個,累麻: 還好 ... 反正閒的發慌阿 


59.你在做啥?:  我開始想打你了


60.活著的意義: 這真是個深奧的問題呀 ~ 個人一號覺得沒意義,二號覺得 ~ 活著就是要去找意義 (?)
 

61.在你要死前最後的願望是什麼?:  這個咩 ~ 要看啥時死咩 ?!!!
  

62.對朋友的意義: 就 ~ 相處的不錯就好啦
 

63.對於一個你曾深愛過的人,知道他有情人,你怎面對?: 祝福他呀 .. 還能怎樣呢 ?
 

64.看到麥當勞會想 .. ?: 我又胖了 ?!
 

65.看到肯德基會想 .. ?: 蛋塔很好吃
 

66.看天空望月亮時,你會想到...? :  人活著真是寂寞阿 ... (?)
 

67.情人節時,都在幹麻?: 玩電腦呀 ...



點點點點點 ·名單




自拿吧 ~ 否則會被歐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cysl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