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故事簡介 】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很多際遇。不是我們能想像。置身事外就是種幸福。

閉上眼前,我不過是一朵被踩爛的花。
睜開眼,已遇見最溫暖的陽光。

有人疼,誰喜歡流浪。
少一點自由,本來就是心甘情願。

閉上眼,
忘掉你曾經讀過的殺手系列,
再,翻開這個新故事,
看完,請別掉淚。


【 去哪看 】

殺手系列


【 一些想法 】

  最近很喜歡看九把刀的殺手系列噢,這故事是目前殺手系列最新的呢,其他的也都有看,只是突然想先寫這篇的心得。

  我說,真是被感動的亂七八糟的,有一種真的好難說的感覺,這故事結局讓人有種很難過又好開心的感覺,莫名其妙就給它熱淚盈眶了 ( 應該是開心吧 ? )

  殺手的故事都很殘酷,應該說,是把這社會的現實和病態,放大呈現在眼前,所以 …… 基本上,一般人看故事會有種「可怕」和「變態」的感覺吧 ~ 我覺得可能比大逃殺還變態噢 ~ 但是某方面是在挖掘人的陰暗吧,像是一些存在於絕對負面的問題,平常我們不願去揭露的,背後是些什麼,每個人一定不是永遠都如自己所想的而已,也沒有真正、完全的「正向」,黑暗就存在於相對的光明,並不是自己做什麼可以影響或排除的,只是自己要看或不看。

  不過話說回來,這本其實跟以往的殺手真的差很多,主要描寫感情 ( 但內容感覺更變態 ? ),真是寂寞到不行的感情阿 …… 一個殺手和援交妹 ?! 或許會覺得有些不認同吧,所謂戀愛不是那種浪漫又夢幻的嗎 ? 哈,只是真的,不是每件事都那麼美好的,現在的我和我認識的人,都算是非常幸福和幸運的人呢 !!

  看到結局之所以很難過又很開心,大概是因為真的很希望男女主角一起幸福、一起活著,活著就有希望,就有好多事可以做,有時候,自己會很開心噢,很好,我又有新的一天了,別人也是呢 ~ 哈哈,最近特別有感觸呢 ~ 另外,開心呢,其實也說不上來,明明男女主角最後都死了,但卻沒有很難過、很遺憾欸,或許是因為女主角 ( 小恩 ) 見到了男主角 ( 鐵塊 ) 吧,雖然他們都一個人寂寞的死去,但到最後,其實都在心中彼此陪伴著吧 ? 至少,是很幸福、很幸福的 !!

  每天,在每個地方、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無論是開心、是難過,或者腐敗、墮落,但這就是「人生」吧,矛盾又殘酷。

  阿,假如看著這篇故事,請一定要邊聽著「藍雨」 ( 原版是張學友唱的 ) 噢 ~ 邊聽這首歌邊看故事會特別的感動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cysl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