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格外想很緩慢很緩慢的
停下來 看 身旁的風景


有點悲傷

悲傷的時候
適合聽蔡健雅的歌

悲傷不代表不幸福哦
一種多愁善感
有些時候就想把自己泡在無所事事的悲傷
但希望不要不小心把悲傷蔓延到別人身上
要把自己好好藏起來
但又莫名其妙好想被擁抱著 又想自己安靜發著呆
想被理解 可這種時候自己也不理解自己 :P



假如沒有你的允許,不能說『愛』,
那麼,至少我可以說『喜歡』。
是的,我喜歡你。
你快要忘記我,而我就來了。


喜歡張曼娟的文字
今天在離開圖書館前
偶然看到了她的書
雖然可能看過了
但一時又想不起內容

像每次看到「海水正藍」
就會想再看一遍
雖然知道自己看過
但就不小心忘了文字說些甚麼

是那種很輕很輕掉進自己意識裡
深深感動的文字


你快要忘記我,而我就來了。




我是喜歡獨自 散步的 那樣的

下午在遠企附近走著
覺得有點像在信義區走著的感覺
心是寧靜的

街上的路人不認識我
我們只是都生活在這城市裡
喜歡看著來來往往的人
發現也有些會在街上駐足 看著身邊情景的人

彷彿這城市也不是那麼快速的轉動運作著
至少我可以隨心 很緩慢的走著
漫無目的地走

噗東地跌進某種迷惘
在不知道未來的狀況下
沒辦法地 偶爾會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往哪裡前進的
或者質疑自己決定往左或往右走 是對是錯
但其實沒有對錯之別
就走著吧


覺得自己很渺小
雖然渺小 但明白每個人手中都握有力量

可在這城市 這世界
周遭有著許多許多人
突然模糊了
自己究竟在哪裡呢 ?
四周的世界彷彿旋轉著

愛著人 被愛著
但偶爾會有種很個體很個體的感覺
很恍神的那種

想大哭
否則太莫名的悲傷 有點麻木



不知道為什麼
悲傷的時候
就想問我愛的人們
「可以愛我嗎 ?」
明知愛或不愛我
不是我能決定的

這樣的問題
不管是可以或者不可以
也不因此填滿自己一些
我所能決定的
就和你們一樣
只能決定自己要愛或不愛

當下以為自己愛人的度量
已經達到最大值
但過了很久再回頭看過去
發現現在的自己
又比最大值還多一點

但愛是無法度量的
也沒辦法去比較
只能去感受吧 或者是抽象的自我想像最大值

而眼淚或者是能不能好好生活
受傷後過的正不正常
這些悲傷程度
和愛的深不深
其實好像不相關


只是說著愛呀愛呀
自己未必明白地確實

閉眼讓自己暫停
讓時間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cysl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