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
聊許多許多
然後痛苦的挖出自己的傷口
但輕了些
而明白如果不接受愛
是很難擁有自由
很難有力量和勇氣去改變的

我承認需要幫助
輕輕倚在自己身後的牆上
深深慢慢的呼吸
去感受自己的生命
以及生命裡
重要的那四個想要持續擁有
及回饋的

不管是去年中秋
在佛前靜靜祈求的
或現在希望聖經能幫助我的
這不是雜亂的原因
我只要堅定的去相信
我可以被愛
可以有勇氣
可以有力量

給自己一段時限
而時限到
相信自己會有選擇的勇氣
也會喜歡那麼努力過的自己
如同十七歲時

我必須每天的和自己對話
提醒自己想要的生活
從不是現在的模樣
雖然曾經想過
好想回到上大一前的暑假
但其實也沒真的後悔過
至今所做的任何決定
因為經歷過的都是自己的

別管是怎麼樣被看待的吧
而真的愛自己的人
願意付出的
會比自己想像更多更多
我阿
每個人 都值得被這樣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cysl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