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妳聊後
覺得一切都變得好荒謬
都不知道該怎麼記下這幾天阿雜的心情了 :p

昨天發現舊的手機裡還留著訊息
比卡片還多的文字呢

發現自己最抵擋不了的就是文字了
因為也只能透過這樣的方法去表達真心
試著不讓心失真

然後睡前大哭一場



每段感情結束都莫名撞牆的說著相似的話
從高中聽我 murmur 到現在的妳 一定很有感受
其實有時也不想一直這樣 murmur 下去
但實在不想往回走地又是那樣把話留在心底
最後莫名其妙又爆炸之類的
說到底還是謝謝身旁的人那麼包容我 QQ

談第三次戀愛 覺得有點多了
每次都耗損一些
都多了些懷疑
懷疑自己



有沒有一個中間值
在規律生活和自由瘋狂中取一個平衡

太自由瘋狂太累了
規律生活又覺得日復一日

那我們會為甚麼事情而共同感動
覺得心是近的呢 ?



想想 也許是因為夾帶開學的一種人群恐懼吧

不喜歡別人把我貼上一種
我就是一個生活重心都陷在感情的標籤
就算真的是 :P
但也不喜歡因此影響怎麼看我這人

好想要完完整整的生活阿
好想要完完整整的自己阿

每次阿雜的時候還是會想拋下所有人事
就過自己喜歡的生活
去旅行 去到很遠的地方



對的 但我又是放不下安穩生活的人
順其自然吧順其自然吧
找不到人陪我適可而止的冒險的話
那只好自己去冒險

哼哼不跟你說不跟你說不跟你說
胖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cysl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