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各種零碎讓心情惡劣的事。

差點被車撞又被車主罵
打工一直做錯 錢也又一直算不清
怡凡要為了一直做錯的我擦屁股
又要等我算好錢等好久才能下班
覺得自己雷 很失敗

中午自己一個人
就到了寶藏巖的草地
我的秘密基地

最近心中的自卑強烈了些
說真的
很害怕自己甚麼都做不到 做不好
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幹嘛
或者說根本沒有勇氣去想自己到底能夠做甚麼

曾經用心對待的人
每每都用最惡質的方式對待
好吧
但我這次也很惡劣
雖然也想反駁著
這就是你曾經狠狠傷害我的
我還期許甚麼
他會如同我那樣原諒他 原諒我嗎 ?

( 我他媽的根本不需要你原諒阿 )

只是覺得自己做人是真的有那麼失敗嗎 ?

*

剛冷靜後
查分手後封鎖的現象
心中的不舒坦
好一些

我想也是自己太貪心了吧
本來就不能類推適用在各種可能上
如果真的覺得在你眼中如陀大便
那就大便吧


*

明天睡飽就好了啦
化悲憤為力量吧

每次都要為了每段真心付出的感情
哭掉一堆眼淚
想了那麼多又怎樣


想更努力過得很好
尤其是去完成
夢想
對未來的規劃之類的

他媽的不想當個一事無成的人
不想要被當作弱勢的女性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cysl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