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來了。

覺得已經到了不輕易快樂大笑,不輕易傷痛的年紀,
只是被若有似無的甚麼籠罩著,
比起蹦蹦跳跳玩樂,更喜歡慢慢生活、走著走著、思考著。
( 又可能是因為人的關係 ? )
被理解阿,
真的是非常非常困難的。

即使可以和人聊很多,分享內心的文字,剖析人與人之間,
仍然少了些年少的真摯,
感受到自己正慢慢長大,變成大人,
一邊流失著甚麼,可能只有我會這樣吧。

泰國的這幾天,其實沒有那麼快樂,
旅行會看到更真實的樣子,
此外,不知怎地,對於泰國旅行,自始至終都沒有滿滿熱情,
可能是對之間友情的失望吧,
我一直堅持的某些,你們無法理解,
然後,我們不小心露出的尖銳,
悄悄刺傷彼此。
阿,我的確是個很固執的人阿。

某部分的我也變了。

還是很謝謝大家陪伴,
關於大學這幾年,發生太多事,
而終究有些失落,
不過能有幾個好朋友,我是幸運的。

同一個環境三年,
就會少了耐心,
而想要換一個生活圈。


我真是任性 :P



友情需要沉澱,
無論何種感情都需要沉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cysl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