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下星期六就是校慶啦,星期一有補假,想偷偷晃回關小,因為關小運動會說不定不能回去,因為離段考很近,但真的很想去關小的運動會,怎麼辦啦 ~ 好氣喔 = = .... 真是的 !! 虧我這次真的超想回去的,雖然不知道大家還認不認得我 (( 踹飛 ),就只是很想回去「照顧」一下學弟妹 ?! 順便去找一些老師哈啦,也可以看到一些平常很難得會遇到的人,雖然說以前國小我還滿無言的 (?) 可是就很想回去啦 (( 滾滾滾 )

  唉吶吶,到底要怎麼辦勒 ? 我是比較想回關小運動會吶 ~ 至於星期一補假,不知道嘎,感覺回去關小運動會,比較好玩嘎 ?! 希望最近成績不要掉,這樣說不定可以跟我媽盧 (?) 只是又滿怕第二次段考沒有衝上去,不然我媽又會唸唸唸,其實第一次段考我考的也沒有多差吶,只是班上有人突然衝上來了吶 (!!) 唉 ~ 話說,啥時校排才能再衝上去呢 ? 真是的,總覺得自己好矛盾,很想拼課業,但是又不太想看書,我就說吧 ~ 做人太樂觀也是有壞處的,就是太消極了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cysl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