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名 ♥

【遊戲規則】
 1) 被點到的人把全部的問題 po 到自己的 blog 上,並回答全部
 2) 回答完,最後最後,要自己再加上一個問題
 3) 再點 10 個人,並到他的 guest book 留言,告訴他他被點了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這個,憑空想像是很困難的 (?)

●如果你的家人和你的男 / 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又是這個爛問題 = = ... 當然是家人 吧 ?

●如果你有哆啦 A 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整隻送我就很好啦 ?!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只要是我認識的人都有影響我吧 ~ 深或不深倒沒想過嘿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放假 = =

●請問想和哪個男 / 女生偷嘗禁果??

禁果好吃嗎 (( 踹飛 )

●BL & T 哪個比較髒??

你歧視他們幹麻 = =?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不知道欸 ~ 開心就好吶 (( 敷衍的回答 )

●你想要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抱抱 >/////< 勾手 (?)

●愛情和友情你會要哪一個??

友情吶 (!!)

●當誰發生了無法解決的事情,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

朋友阿 (!)

●會不會覺得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不會吧 ~ 因為現在混的正無聊 (( 你功課還有一堆沒寫欸 ?! )

●要怎樣一覺到天亮??

撞牆完昏倒就行了 ~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聽說我好像沒看過欸 ~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這個,殺人是不好的行為 !!!

●曾經最想去哪個國家??

日本 (!)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在你心中是個怎樣的人??

這個 (?) 一顆圓滾滾的韓寂 ?

●"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 ",你認同嗎??

是阿 ~ 但是有多少人能做到 ?

●你想當下列何者??
 (1) 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
 (2) 有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

二吶 (!)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睡在面前,你會怎麼做??

巴他 (?)

●如果你胖到 100 kg,怎麼瘦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做??

從山上滾下來就會瘦的 (!)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你會怎麼做??

我就死吧 ~ !!!

●對於一個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
 (1) 默默不語;(2) 那是個夢

兩者 ?!

●上網還可以做什麼??

混 ?!

●現在最想看到誰??

好像沒有欸 ?

●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

撞牆 xD"

●哪間 motel 你覺得不錯??

這個 (?) 你先說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無聊 (?)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事??

不知道欸 ~ 你確定要問我嗎 ? 應該是問他們吧

●早餐都吃什麼呀??

很多阿 ~ 每天都有不同的菜色呢

●如果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當場飆髒、扁人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一種 FU

●回憶真的是件很好的事,對吧??

是呀 ~ 可以緬懷很久

●如果時光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抱大家 ?!

●一個很醜的有錢人和一個很帥的窮人,你會選哪一個??

我會選個一切都讓我喜歡的人 (?)

●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因為他們的思考太敷淺 (?)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愛人吧 ~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個怎樣的人??

體貼囉 (!) 可以讓我很開心的人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選市長錢比較多喔

●你愛我嗎??

這是首歌呢 (( 踹飛 )

●當你的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緊張 ?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內心話藏在心裡呢??

因為說了沒什麼用

●最想住哪裡?? (國內 / 國外皆可)

都可以吶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好吃就愛吧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因為你想不到要問啥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聽說我跟他們不熟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爹地、媽咪讓自己出門??

就說要跟同學討論學校的事 (( 偷笑 ? )

●1+1=??

??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這個 (?) 你思想有偏差 ?

●從出生到現在覺得最糗的事??

陳小喧 ? 或者是 ~ 叫路人媽媽 ?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聽說 ~ 我必較愛果汁

●這週最開心的事??

這個 ~ 練舞很有成就感 (!)

●最喜歡的一句話??

算了 ?!

●你的即時通 / msn 圖是??

昨天練舞的照呢 (?)

●最喜歡什麼電視劇??

卡通 ?!

●log 5 是多少??

我不會算 (( 畫圈 )

●如果有個可以控制人生的遙控器,你會做什麼??

把遙控器丟掉

●青椎和艾涅爾誰比較強?

青雉 (!!!!)

●你身邊現在有值得你愛的對象嗎??

這個 (?) .... 跳過 ?!

●如果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怎麼做??

我應該不會做這種事吧

●朋友的定義??

沒有定義的 ~ 孩子

●最喜歡笑園漫話大王裡的哪個角色?? 

聽說我又沒看呢

●你的生命受到威脅你會怎麼做??

反抗它 ?!

●男生都愛正咩嘛??

廢話 (!!) 不然他就是同性戀了咩 ~

●一生最難忘的事是?

我出生了 (!)

●我脫衣服給你看好不好?

哦 ? 你身材好嗎 ?

●你/妳收過幾張好人卡?

0 (?)

●天才跟白痴差多少?

一線之隔吶 ?!

●搭海盜船有感覺嗎?

我不敢玩說

【 點 名 】

想填請自拿 ~ 感謝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cysl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